花凉

平平无奇的不定时更新的一只

关于前辈 垩砂篇

  这个又是咕了很久的一个小系列啊

_(:з」∠)


前篇一:迪琴

前篇二:魈雨


花凉:热烈欢迎我们的蒙德首席炼金术师阿贝多先生和他的学生兼助手砂糖小姐~

那么本次的第一个问题是,请问是谁先告白的呢?是在什么情况下?


阿贝多:理论而言,这算是两个问题。


花凉:Σ( ° △ °|||)︴诶,好像是哦?


(砂糖脸红,耳朵轻轻抖了一下)


阿贝多(看着砂糖,微笑):首先,是我先告白的。当时还在炼金工坊,砂糖在研究她的生物炼金,有人在门外的信箱里放了一封给砂糖的信,我正要去取新一期的炼金术报刊,便顺手将其取了出来。信封是绿色的,我也没做多想,便顺路带给了砂糖,砂糖当时还在忙,以为是什么学术交流的信件,便让我给她念一下,我拆开一看,发现是一封写给砂糖的情书。


花凉:哇哦~接下来呢?


阿贝多:我当然是念完了整封信,虽然中途有较多的停顿……


花凉:诶?为什么呢?(姨母笑)


阿贝多:因为错别字和病句太多,语言不通顺。


花凉:啊这Σ(゚∀゚ノ)ノ这位对砂糖小姐表白的先生,emmm,是太激动了吗?


阿贝多:这点尚且不知,但是在念完信后,砂糖的情绪有些奇怪,但并没有太过影响她的实验,然后我说,我们砂糖很受欢迎啊,接着砂糖的脸变的通红,手上的试剂眼看着就要添加过量而造成实验失败,我便伸手稳住了试剂,提醒砂糖要专心。


砂糖:(脸红)然后,阿贝多先生就握着我的手和我说,砂糖很受欢迎,我也很喜欢砂糖。比这份乱七八糟的情书的主人更喜欢,所以砂糖小姐要答应我的告白吗?


花凉:哇~听上去好棒!我关注点错误,那个,砂糖小姐的试剂最后怎么样了?


砂糖:试剂很成功,我改良的四倍大甜甜花顺利培育出来了,阿贝多先生还帮我增进了甜度的培育。


花凉:那真是一个好消息呢。既然已经两个问题了,那么最后一个问题,细说两位恋爱之后的日常?


阿贝多:细说的话,早上醒来互道早安,整理过后去猎鹿人吃早餐,接着一起去实验室展开一系列的实验工作与研究,然后是午餐,正常来说是我们一起做的,下午会一起阅读炼金术相关期刊文件,处理学术交流相关信件,或者继续实验,如果结束早的话会一起去接可莉然后回家。


砂糖:周末的时候,会带可莉一起短途旅行,阿贝多先生会给我和可莉画肖像还有旅途中的风景。


花凉:真的是好温馨而充实的日常诶!虽然听上去平平淡淡,但有你就是世间最美好的事!非常感谢阿贝多先生和砂糖小姐前来,希望两位长长久久,携手走向未来!


阿贝多/砂糖:谢谢。


花凉:那么本期内容就到此为止啦,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