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凉

平平无奇的不定时更新的一只

关于前辈 迪琴篇

吃粮的时候突然想到迪琴,魈雨,垩砂这三对有点像诶,就想着写一下

,小短篇,不会太长,每篇三个问题

ooc有,注意避雷


欢迎各位来到本期茶话会!我是主持人花凉~本次我们的主题是“关于前辈”哒,选择的嘉宾呢也是前辈与后辈的关系,所以他们之间是如何摩擦出火花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迪卢克&琴


Q1 请问两位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迪卢克:夫妻

琴:夫妻

花凉:异口同声一本正经的回答诶~


Q2  请问两位是在什么情况下确定心意的呢?

迪卢克:我与琴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那时候我觉得,我会一直把琴当作妹妹照顾;但在琴成为代理团长后发现她总是为那些不必要的事情而烦恼,甚至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我觉得很生气,甚至想把琴按着休息,渐渐的我明白了我情绪的由来,出于对琴的喜欢,到现在的爱,并且,我会一直一直爱琴。

(琴:脸红)

花凉: 哇哦~是迪卢克老爷对琴团长的直白而浓烈的爱呢!那么琴团长对此有什么表示吗?


琴: 咳,首先,我也会一直爱迪卢克前辈,以我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是名义起誓;其次,那些事情虽然琐碎了些,但也是为了守护蒙德而做出的事情,是有意义的,前辈,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最后,迪卢克前辈是我从幼时就敬佩的人,可以说我是沿着迪卢克前辈的步伐一步步走出来的,可以说,正是有了迪卢克前辈,才有了今天作为代理团长的琴,这种敬慕大概也是在迪卢克前辈的关怀下逐渐变成喜爱的吧,嗯,就是这样。


花凉: 嗯嗯,看来迪卢克老爷对琴团长的影响很是深远呐~不过琴团长的确要注意休息哦,较为琐碎的事情完全可以交给我们的荣誉骑士嘛。


琴:谢谢关心。荣誉骑士是一位值得敬佩的同伴,她总能完美的完成各项任务,将事务交给她或许是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但荣誉其实不仅仅是我们的荣誉骑士,她还是旅行者,她有着自己的行程,我不会将属于我的职责交给一位另有要事在身的同伴,我认为这是对我们双方的不负责。


花凉: 好哒,谢谢琴团长的解答~


Q3  两位正常情况下会如何度过二人时光呢?

迪卢克: 实话说,我们很少有真正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间。

琴:是的。无论是我这边蒙德城的事务还是前辈那里酒庄相关的一应事务基本都需要我们付出最大的精力,所以二人时光的确比较少。

迪卢克:要说的话,上次我们俩一起住院……可能算吧。

琴:……前辈,这个就没必要提了吧……

花凉:哦~说起来,这期间有发生什么事情嘛?

琴:嗯,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是前辈将我的事务能分散的都分给丽莎他们了,剩下的基本也是他在处理,反正就是不许我在完全恢复前再碰这些。每天会给我做饭,偶尔会把一些事务讲给我听,明明他也是病号啊,却一直在照顾我……

(迪卢克揽琴入怀,轻吻她的额头,你是我一生要保护的珍宝)

迪卢克:那段时间算是很平静,午后阳光不错的时候,琴会窝在我怀里,我们会坐在庭院的摇椅上一起聊天,或者她给我念一些她在看的书,我很喜欢。


花凉:啊啊啊,听上去就很温馨呐。无论是惊心动魄,还是平平淡淡,两位都一直在对方身边呢,祝你们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哦~

迪卢克/琴:谢谢。


花凉:感谢迪卢克老爷和琴团长的参与,让我们期待下一对cp吧~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